安是娇虎

(铁罐激推)all铁all偏左
(成长号随时弃)其余墙头均攻fen,本身左all就很冷了

© 安是娇虎
Powered by LOFTER








记录梗和一些抒情产物……


眼前已经安顿好近期的一些生活了,打算搞个纲,明天吧,今天先晚安呗,记录个长篇的故事,以我现在喜欢的作品和cp,其实有考虑过原创,但既然源于别的作品就......

教父铁罐X皇帝彼得

医生铁罐X兵哥彼得

总裁铁罐X摄影师彼得

教练铁罐X芭蕾舞演员彼得

圈养、赎罪、压迫、蒙骗、束缚......


最冷不过人心


是大白话。


有关我与我曾喜欢过的作品和那时候的故事。


  以及那个作品里那一对是我嗑过cp中,目前为止无疑是最值得回顾的;他们在我生命路途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上出现,伴随了我,在这个转折点的时我也遇见了很多温柔的好朋友,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不再如从前一样,各有各的路要走,同样渐渐的它在我的世界里也淡了,甚至索然无味;简单说,因为这其中和一些朋友发生的事情使我陷入困境,无尽的懊恼与愧疚感折磨我将尽半年,我总是在没有人的夜里失眠,辗转反侧的自责,负面的情感压榨着我却又催促我;于是,我将那个时期的一切借以他们的故事,记录在这里,或许作为陌生人的你看到了我的讲述,只能说我们那还真是有缘。假如,也许是你们看到了我;我们,好久不见。


没什么,我不奢求也没有后悔。


感觉和经历,我会慢慢记录在这里;文字留下在心中的力量,对我来讲,会比岁月更真实。

就这样吧。

我在考虑一下铁all向的,但又好像不太适合?铁寡、铁辣、铁虫是我最近吃的很香的。

可能会涉及别的......






评论
热度 ( 17 )
TOP